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教师点赞台湾资深口腔专家廖梓廷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4月27日,备受期待的台湾资深专家廖梓廷再度来到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坐诊,两天时间,他为患者带来全新的微创种植、舒眠植牙。 

  听说廖主任要来,很多人慕名前来看诊。薇薇就是其中之一,谈到廖主任为她诊治的经历,充满了感激,对廖主任的医术赞不绝口。 

  薇薇是一名老师,自认为身体很好,发烧、感冒不打针、不吃药,印象中唯一会吃的药就是牙疼药;除了怀孕生孩子、例行体检外都不上医院的,除了两次拔智齿! 

  怀孕期间,发现前牙出了问题,没想着处理,生完宝宝后发现东西都咬不了了,才发觉问题的严重,去牙科拍片,被告知牙保不住了,要拔,当时哭得很伤心。平静下来后,她慕名来到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一直听说这是徐州市最高端的口腔医院。同时预约了廖主任的诊疗档期。 

  那天,紧张得胸口发紧,廖主任用浓浓的台湾口音笑着问:“张老师,紧张吗?” 

  薇薇老实的点点头。廖主任伸出了他的大手握住了薇薇,一边笑着说:“不用紧张,放轻松,很快的!”一边测她的脉搏,说:“心跳有点快哦。” 

  “台湾医生确实温暖、人性很多,他们常挂在嘴边的是:‘我知道有点不舒服,不用怕,忍耐一下哦、张开嘴、放轻松……’这对我们这样没经验、胆小的人来说真的很重要。”薇薇说。 

  一切是那么顺利。廖主任嘱咐薇薇:“别忘了定期看牙,备孕也别忘了提前去见见牙医,因为松弛素和气血不足的原因,孕期很容易出现口腔问题。”这一切,都让薇薇感到十分温暖。(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委台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下一篇:徐州市委台办着力“三抓”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