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台资悦心口腔医院公益行走进徐州树恩中学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为了让青少年儿童了解到更多的护牙方法,降低龋齿对儿童健康带来的危害,受徐州树恩教育集团邀请,5月8日,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的牙医进入树恩高铁校区为该校1-5年级的1500名同学进行公益口腔检查。 

  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的医生在检查每位小同学时都会细致的询问他们日常护齿情况,并引导大家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以及注意口腔卫生的护理。在检查的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爱牙、护牙、关注牙”。 

遇到问题特别多的“小问号”同学,牙医们就用实际案例、实践操作的方式,从牙齿的结构、造成龋齿的原因,到龋齿的危害,再到如何正确刷牙和学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课堂”。本次口腔检查活动,不仅让孩子了解到龋齿的危害性,明白了从小要养成爱护牙齿、保护口腔卫生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提升了家长和老师对儿童口腔健康的关注与重视。 (邢为艳) 

上一篇:庄兆林:徐州要加强与台湾地区集成电路产业的合作

下一篇:台企富港电子(徐州)入围2020徐州工业50强企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