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开展对台系统干部经贸工作提升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理念、掌握方法,做到在“比”中增动力、在“学”中强本领、在“赶”中争一流,推动徐台经贸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打造对台工作“区域样板”计划和年度工作总体安排,6月7日-9日,徐州市台办组织对台系统干部赴常州市,开展经贸工作提升活动。全市台办系统干部和市台资企业协会工作人员共24人参加了活动。

6月8日上午,常州市台办徐栋副主任以“如何更好地服务台企经营发展”为题,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从服务台企经营发展的基本工作逻辑和内容、如何拓展增量、如何提升存量(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夯实服务台企经营发展的工作基础、对台青创业就业和小微台企服务的思考及实践等五个方面,为全市对台系统干部讲授了常台经贸合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新形势下做好对台经贸工作、服务台企经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8日下午,组织参观常州省级台青创业基地: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与创业台青进行讨论交流,听取台青创业代表在大陆发展经历和成功经验介绍。参观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和永祺(中国)车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台商、台干进行交流,了解台企示范智能车间管理和运营情况。

8日晚,参加活动人员围绕此次提升活动主题和目的,在上午听、下午看的基础上,就下步辖区对台经贸工作的思路打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提升活动,确实开阔了眼界、看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学到了方法,增强了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徐台经贸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真的是受益匪浅。


上一篇:台湾大学生踊跃报名暑期徐州实习就业特训营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组织筹备台胞参加海峡两岸掼蛋联谊赛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