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组织筹备台胞参加海峡两岸掼蛋联谊赛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徐州市台办积极筹备组织台胞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掼蛋联谊赛,邀请市掼蛋协会肖西强一行来办里座谈交流,筹备组织在徐台胞、台商参加“今世缘D20”杯江苏省第二届海峡两岸掼蛋联谊赛。 

  座谈会上,肖西强介绍了徐州市掼蛋协会在徐的发展及当前活动情况,就“今世缘D20”杯在徐选拔赛的初步打算,如何圆满完成此联谊赛的选拔、参加人数、参赛规则等具体事宜和市台办交换了意见。 

  起源于淮安市的掼蛋纸牌游戏竞赛活动在大陆推广,影响越来越大,为走进台湾,丰富台胞台商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苏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做出了贡献。作为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形式之一,体育在促进海峡两岸的交流合作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受到两岸基层民众的极度关注。基于此,徐州市台办积极动员组织在徐台胞台商报名参加,目前,徐州台胞台商正积极报名。 

  由省体育总会主办,省掼蛋运动承办,南京市体育总会、淮安市体育总会等12家单位协办的“今世缘D20”杯江苏省第二届海峡两岸掼蛋联谊赛 

  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提供健康码、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建议参赛前注射防控新冠疫情疫苗。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对台系统干部经贸工作提升活动

下一篇:不忘来时路 薪火永相传 ——徐州市委台办向7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