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不忘来时路 薪火永相传 ——徐州市委台办向7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3日,徐州市委台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市委台办副主任吕亚东主持,市委台办主任朱晓清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讲话。

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李玉龄是原徐州市委台办主任,他代表老党员发言时,内心十分激动,感慨地说:“感谢党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怀,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党的教育,从入党那天起,我一直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每项工作,永远跟党走,永远向前进。”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市委台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50周年党龄的党员颁发纪念章,体现的不仅是对党员表现的一种认可,更重要的是要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市委台办主任朱晓清在纪念章颁发仪式上表示,各位老党员是对台工作发展的“定海神针”,是年轻党员赓续前行的“指路明灯”。他号召大家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深入学习老党员的优良品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把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好,把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接力棒传递好。(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组织筹备台胞参加海峡两岸掼蛋联谊赛

下一篇:徐州市委台办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党性锤炼活动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