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省台办“对台实务指导队”走进徐州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两岸关系依然严峻复杂,新冠疫情常态防控,为帮助徐州市台办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推动各项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9月8日,省台办对台实务指导工作队7名同志来到徐州,为徐州市台办和所属区县、驻徐高校等48名对台干部进行“订单式培训,点对点指导”。 

  为搞好2021年度对台实务指导,省台办前期专门下发调查问卷,在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部署的基础上,结合各市对台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套餐”,对各市台办实行差异化“点对点”指导,扎扎实实解决实际问题,避免“一锅粥”,不搞“大锅饭”。 

  为确保对台实务指导取得实效,省台办实务指导队成员利用半天时间与徐州市台办领导班子和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收集掌握基层对台工作难点、痛点、堵点和意见建议,切实增强指导的针对性、有效性。实务指导培训会历时3个多小时,既有理论辅导、形势教育,又有实务讲解、具体帮带,指导队成员既答疑解惑,又教方法路子,既高屋建瓴,又结合实际。 

  “特殊时期,省台办坚持问题导向,想基层所盼,解基层所忧,帮基层所难,为我们下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指导活动结束后徐州市台办副主任吕亚东深有感触地说。(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专题视察 落实惠台政策情况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系统积极为在徐台胞台商办实事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