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系统积极为在徐台胞台商办实事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徐州市台办系统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问题导向,提供精准服务,为台商台胞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保障。 

  一是组织协调台胞台商接种疫苗。截止到9月5日,全市共有105名台胞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二是协助台胞、台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走访台企22家、向企业赠送安全生产“口袋书礼包”和疫情防控防护指南,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台资企业影响。 

  三是制作发放《台胞服务指南》。共有1000余份,内容涉及区位交通、惠台政策、投资指南等情况,为台胞在徐生产生活提供帮助。  

  四是为台资企业免费拍摄宣传片。免费为台资企业拍摄宣传片,在“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播出,提升台资企业知名度。 (宣传调研处) 

上一篇:省台办“对台实务指导队”走进徐州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积极组织“99公益日”爱心捐赠活动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