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积极组织“99公益日”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值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为响应徐州市妇联2021年“99 公益日”爱心捐赠活动倡议,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形成“人人慈善、人人公益”的浓厚氛围,9月8日,徐州市台办积极开展“99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今年,徐州市妇联与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益’起助力妇儿康”项目活动,共同参与全民公益活动,所募善款和配捐将专款专用于徐州的困境妇女儿童帮扶。 

  徐州市台办领导班子带头,党员干部全部参与了捐赠,并且第一时间关注、转发、点赞……用责任和担当书写了一份有温度、有力量、有情怀的徐州市台办慈善答卷。(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系统积极为在徐台胞台商办实事

下一篇:朱晓明率领省人大调研组来徐州开展立法调研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