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朱晓明率领省人大调研组来徐州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委主任朱晓明率调研组来徐,开展《江苏省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委员陈双贤、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生、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徐州市发改委、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文旅局、卫健委等相关单位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在贯彻落实各项涉台政策法规,保护在徐台企、台胞权益,促进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方面的成效经验,对条例草案修改工作提出了建议;台商代表就近年来在依法维权,享受政策便利和企业经营发展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孙继兵指出,自2018年中央出台惠台政策以来,我省在贯彻落实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立法就是要将好经验好做法以法律法规形式固定下来,为台湾同胞在苏投资兴业提供法律保障。朱晓明强调,法律是营商环境最好的保障,各涉台工作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在执行法律法规和贯彻惠台政策方面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优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环境。 

  座谈会后,朱晓明一行赴台资企业徐州韦肯国际文化交流顾问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积极组织“99公益日”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泉山区对台部门积极推进台资项目落地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