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开展《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电影党课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徐州市台办国庆节后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上,朱晓清主任要求在台办全体党员中开展《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电影党课。全体在职人员和离退休老干部迅速掀起观影热潮。
  影片《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并执导,吴京、易烊千玺主演。讲述了71年前的冬天,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奔赴朝鲜战场,凭借超高战术、钢铁般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最终挫败敌人嚣张气焰、扭转了战争态势的历史故事。
  影片《我和我的父辈》则主打“合家欢”路线,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分别执导四个不同类型的故事唤起了全年龄层观众的回忆。它呈现了不同时代背景下的家国亲情,战场上的热血牺牲、航天人的坚韧隐忍、改革开放浪潮下的独具慧眼和现代科技的不断创新。  
  观影后,市台办党员纷纷表示,《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两部影片是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现象级大片,看后深受触动、感慨万分,更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党和国家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邢为艳)

上一篇:台湾孙若怡教授的“问题”在徐州找到答案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组织收看“百年百城”视频直播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