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2021年徐台交流合作成效显著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今年,市台办突出服务两个大局主线,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徐台交流合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深化徐台产业合作,提升产业合作水平。全力做好在建和在谈台资项目服务,利用各项扶持政策为台资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扩展对台经贸合作新局面。

  二是提升徐台交流质效,深化徐台交流融合。针对当前疫情和两岸关系形势,广泛开展线台湾青少年云中看徐州、台湾大学生徐州特训营等上线下结合的交流活动,构建对台交流新格局。

  三是落实各项惠台政策、优化涉台营商环境。搭建台商律师顾问团等服务平台,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完善对台服务新体系。

  四是讲好两岸交流故事,扩大对台工作影响。加大与台湾媒体合作力度,开通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提高对台宣传效果。

上一篇:徐州汉文化景区上榜2021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组织2021年度爱心“一日捐”活动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