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组织2021年度爱心“一日捐”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118日,为积极响应徐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徐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捐一日工资,献一份爱心的活动号召,徐州市台办2021爱心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当天,在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带领下,办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献,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捐款捐物,吹响爱心集结号。 

  据了解,此次捐赠款物全部用于城乡困难家庭的救助以及助医、助老、助孤、助学和助残等专项救助项目。对捐赠款物的接收、分配、使用情况,将通过媒体及时向社会公布,自觉接受社会监督。(邢为艳) 

上一篇:2021年徐台交流合作成效显著

下一篇:第九届苏台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将在徐召开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