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第九届苏台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将在徐召开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海峡两岸高职教育合作,更好构建苏台高等职业教育平台,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九届苏台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拟与11月底在徐州召开。 

  此次会议以深化合作交流,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后疫情时代两岸职业教育合作交流路径研究数字化改造提升现代教育质量后疫情时代健康管理等核心议题展开。旨在以校长联席会议促进校际合作、校长情谊,构建苏台高等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平台,共同促进和引领苏台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第六届飞越海峡两岸青少年携手公益行颁奖仪式同时举行。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主会场设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设在台湾龙华科技大学。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组织2021年度爱心“一日捐”活动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发涉台服务事项评价系统,从面对面到键对键服务台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