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调研对台交流基地——汉文化景区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14日上午,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带队到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徐州汉文化景区调研并与景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云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强,市台办副主任余文洋参加调研活动。 

  朱晓清一行在汉文化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景区进一步完善对台交流基地功能,提出了具体的构想。朱晓清指出:汉文化景区作为省级对台交流基地,依托汉文化资源优势,开展各类涉台交流活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今后景区要增加更多的涉台元素,为徐台两地交流更好地发挥对台交流基地功能作用,让基地成为台胞,特别是台湾青年深入了解徐州汉文化的窗口,成为广大市民群众接受涉台教育的课堂,市台办将进一步加大对基地的扶持力度,力争将汉文化景区培育成全省一流的对台交流基地。

   汉文化景区处长唐金华表示:景区将积极配合市台办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努力把景区打造成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基地。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组织召开涉台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赴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专题调研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