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赴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专题调研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台办调研员陶霖带队赴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陶霖介绍了徐州市对台工作基本情况,特别是对在徐台胞和在徐台湾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国情教育及传统文件体验活动的情况。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张振康介绍了学校对台教育交流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对台教育交流工作正在稳步开展,目前在籍台湾学生有8人。

近年来,矿大积极开展台生国情教育相关活动,举行了2021喜迎国庆港澳台学生座谈会及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全面启用学生国情教育学习平台,引导台湾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将其培养成为参与到祖国统一的认同者和拥护者。矿大希望市台办对学校的对台教育交流工作给与更多支持与关注,为学校做好台湾学生国情教育创造条件。

双方决定将学校台生的国情教育纳入到徐州市对台工作中去,积极支持学生参加徐州市台办举办的汉文化体验及赴在徐高精尖企业参访等活动。(张学良)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调研对台交流基地——汉文化景区

下一篇:徐州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一座高端制造产业园加速崛起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