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党员干部人人承诺遵守“十二条禁令” --徐州市委台办打出“双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组合拳”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1230日上午,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朱晓清主任传达学习市纪委李文飙书记关于加强“双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开展了学习讨论,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一是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组织集中学习;二是机关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开展学习讨论,党员逐个谈体会、亮承诺;三是印制下发“十二条禁令”提醒单和作风纪律建设通知,深化巩固学习成果。

根据领导班子专题会议部署,上午10点,市委台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双节”期间“十二条禁令”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会上,朱晓清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于无视禁令、逾越红线的干部,一律严肃处理,决不姑息。会后,各党小组按照机关党支部统一安排,围绕学习“十二条禁令”召开小组讨论会,大家在讨论中纷纷做出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市纪委关于“双节”期间“十二条禁令”,绝不违规请吃吃请,绝不收送任何礼品礼金等,廉洁自律、克己奉公。

市委台办还将“十二条禁令”专门制作成提醒单,全办党员干部人手一份,同时印发市委台办《关于强化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等材料供党员干部自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廉洁、节俭、文明过节,杜绝发生违纪违规行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云中看江苏”——汉文化专场受到海外台湾青少年热捧

下一篇:徐州籍红色特工侯文理入围西山无名英雄广场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