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建立健全党员干部廉政档案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掌握党员干部廉洁情况,健全完善党员干部监督管理机制,依据有关规定,近日,徐州市台办认真组织建立健全党员干部廉政档案。 

  此次建立廉政档案工作,坚持监督全覆盖和紧盯“关键少数”相结合,区分市管领导干部、非市管领导干部和其他监察对象三类,采取信息填报和信息采集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办党员干部的基本信息、个人事项报告情况、勤政廉政情况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等四部分约40项内容进行信息填报和采集。 

  工作中,该办明确详细填报要求,给每人印制信息采集填报说明,指定专人担任联络员,负责廉政档案的收集和管理,并要求党员干部高度重视、严谨规范,按照采集要求,认真填写,确保数据和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王 栋) 

上一篇:2021年徐州市对台宣传成效明显

下一篇: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一行来徐走访慰问台企台商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