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2021年徐州市对台宣传成效明显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2021年,徐州市对台宣传工作稳步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邀请了两岸媒体报道全市重大涉台活动,增强活动的影响力。4月,邀请台湾联合报系、“中华微视”等岛内媒体来徐州采访报道“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台湾《联合报》、《经济日报》和 “中华微视”对峰会和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大篇幅报道,“中华微视”对开幕式进行了现场直播,并制作了峰会的专题视频,点击量超过50万人次。新华网、中新社、央视等23家大陆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计有90多篇,中央4套海峡两岸节目播出了长达1分多钟的报道;10月,台湾联合报系对徐州第二十四届投资洽谈会进行了专题采访,在台湾《联合报》刊发四个版面、在《经济日报》刊发五个版面,专访了相关台商,通过大量文字和图片,对徐州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投资环境进行了深入报道,提升了徐州在台湾的影响力, 在岛内外引起广泛关注。 

  开通了“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打造涉台教育新平台。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为该电视平台题写了台名,金龙湖峰会期间进行了开通仪式。平台设有徐台快讯、涉台要闻、台企风采、徐台交流、涉台影视等栏目,今年共拍摄徐台交流合作和台资企业风采专题片8部在平台播出。通过平台讲好徐台交流新故事,展现徐州发展新成就,展示台企台胞新风采,成为服务台胞的新窗口、涉台教育的新平台。开设涉台电视平台,在大陆地级市中,尚属首次。 

上一篇:徐州籍红色特工侯文理入围西山无名英雄广场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建立健全党员干部廉政档案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