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台两地同乡举行线上迎新春联谊“云端”拜大年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

21日,徐州市台办举行2022年“徐台一家亲”徐台两地同乡线上迎新春联谊活动。徐州会场50多位台属、台商与台北会场徐州同乡会的50多位台湾同胞,通过连线方式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活动中,省台办副主任、省台属联谊会会长吴伟荣以视频方式向徐台两地同乡致以节日祝福。徐州、台北两岸两地会场上,徐州市台属联谊会副会长耿兴孝、徐州在台同乡会会员刘沛勋、徐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任聿旬、徐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冠中等先后发言,表达对徐州发展的关心,对徐州美好前景的期待,对徐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持,对家乡徐州的眷恋之情。 

  乡音、乡情、乡亲,千山万水隔不断;友情,乡情,亲情,岁月越久情越浓。两岸情缘一线牵,通过远程视频,两岸同胞感受着浓浓的团圆氛围。一些由于疫情原因计划在徐州过年的台商表示,连线活动使人倍感温暖。 

  “我代表徐州老乡向岛内同乡拜年啦!在疫情好转情况下,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表示,在新的一年,徐州台办将继续秉持“徐台一家亲”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涉台服务工作质效,关心、扶持台资企业、台属企业在徐发展,积极为台商台胞台属排忧解难、提供方便,努力为大家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徐州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书写饱含两岸情谊的春联,青年绑子戏演员张乾表演了巜花木兰》选段,为徐台两地迎春活动增添了诸多喜庆色彩。(徐利宏) 

上一篇:徐州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篇:秦峰:用收藏留住台胞乡愁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