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带队慰问抗疫一线党员干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418日至20日,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带队,深入相关社区和点位,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值勤的台办机关党员干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值勤点位送去牛奶、矿泉水等物资。市台办副主任吕亚东参加慰问。

 328日以来,徐州市台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的号召,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第一时间下沉有关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同时,还推荐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交通卡口执勤一线防疫工作。

 朱晓清一行先后到云龙区、泉山区等地居民小区和连霍高速单集出口防控点,慰问下沉一线的党员干部,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基层防疫第一道关卡,勉励他们要在抗疫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台办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朱晓清强调,我市疫情防控目前处于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精神,时刻保持心系群众、认真负责、周到服务的工作状态,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邢为艳)

上一篇:在徐台胞助力战“疫”喜用“徐州健康宝”

下一篇:强茂半导体有限公司参加徐州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云签约”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