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徐州市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博爱在彭城-无偿献血进机关”活动,弘扬无偿献血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徐州市台办大部分献血者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吕艳同志自2001年至今已无偿献血31次,累计献血量已超过一万毫升,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大爱精神。

徐州市台办机关党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当好无偿献血的践行者和宣传员,坚持弘扬无偿献血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传递文明彭城的热血温度。(供稿:尹娇)

上一篇:徐州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下一篇:江苏省第三届海峡两岸掼蛋联谊赛即将开赛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