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江苏省第三届海峡两岸掼蛋联谊赛即将开赛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丰富在徐台胞业余文化生活,江苏省第三届海峡两岸掼蛋联谊赛“国缘V3杯”徐州赛区选拔赛将于626日开赛,欢迎在徐台胞、台属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徐州赛区选拔赛由徐州市台办和徐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徐州市扑克牌协会承办,比赛地点设在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共进行三轮积分编排赛,根据积分情况推荐优胜选手参加江苏省决赛阶段比赛。


联系人:张学良

 话:18952260026

  箱:18952260026@189.cn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下一篇:江苏省第三届海峡两岸掼蛋联谊赛徐州区选拔赛圆满完赛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