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组织开展“台商大讲堂”助力台企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台办组织在徐台商参加“台商大讲堂”活动,积极深化台商讲堂精神要求,助力台企安全生产。


此次大讲堂由江苏省台办主办,系安全环保法规政策解读线上专场,邀请相关专家围绕《安全生产法》要点内容和碳市场建设相关政策进行权威解读,同时省内台企代表在线介绍企业安全生产经验,旨在推动台企台商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底线意识,防范重大安全风险。


徐州分会场参会人员积极参加政策问答,在徐台商积极响应安全倡议,表示安全重于泰山,关系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关系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将用实际行动彰显台企的责任担当,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责任牢记心间、落实抓细。


下步,徐州市台办还将结合“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实地深入台企开展政策宣传,努力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助力台企平稳健康发展。


作者:王  栋

审稿:周亚琳

编辑:王金刚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将举办“心连心·两岸情”迎中秋诗歌朗诵会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在徐台青座谈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