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委台办召开工作务虚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徐州市委台办召开工作务虚会,全面谋划2023年度对台工作,市委台办领导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台办主任朱晓清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2023年对台经济、对台交流、台商服务、涉台宣传等具体工作计划,听取了汇报,各分管班子成员作了补充说明。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对年度工作思路和工作内容进行了细化和完善,对大项活动开展时间统筹安排。

朱晓清指出,2023年对台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徐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妥善应对复杂严峻形势,统筹谋划、精准施策、用好资源、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晓清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做对台工作的使命感;要建强对台经贸交流平台,扎实推进经贸交流合作;要拓展徐台交流交往思路,创新开展徐台交流活动;要加大服务台商台胞力度,坚定台商台胞在徐发展信心;要加大涉台宣传力度,提升涉台宣传质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年度对台工作实现大提升。


作者:邢为艳

审稿:刘宁

编辑:王金刚

上一篇:来自海峡对岸亲人的思乡之情和新春祝福

下一篇:徐州经开区1家台资企业、1家台属企业获表彰奖励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