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属联谊会赴“台湾园”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台属联谊会在徐州园博园台湾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座谈会,台属们结合家乡建设成果和发展前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全体在徐台属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作为密切徐台两地情感联系沟通和文化交流的首要任务,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

徐州市台属联谊会副会长孙继忠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伟大成就鼓舞人心,美好蓝图催人奋进。两岸同胞血脉相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徐州市台属联谊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建好对台沟通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徐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台属力量。

徐州市台属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耿兴孝表示,将积极向岛内的亲朋好友分享家乡的发展变化,更要呼吁岛内的同胞们共同做出正确的选择,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努力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两岸同胞同文同种、同根同源,两岸都是一家人,一定要携起手来共同推进和实现祖国统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结束后,台属代表走进园博园,在徐风汉韵、文化交融、城乡共享、精彩纷呈的园博盛会中,感受家乡徐州“绿色城市美好生活”。


作者:吕艳

审稿:陶霖

编辑:王金刚


上一篇:徐州市委台办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篇:徐州市委台办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热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