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委台办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热潮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徐州市委台办按照市委相关要求,迅速行动、多措并举,采取观看直播、畅谈体会、书写心得等方式,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学习实效。

一是观看直播全覆盖。10月16日上午,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和互联网等方式,全程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二是体会交流全覆盖。党的二十大开幕后,市委台办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大会交流学习感受,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发言,从各自角度谈对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感受,每名党员干部都撰写了书面心得体会。

三是学习形式全覆盖。市委台办结合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机关党支部采取会议传达与研讨交流、集中学与个人学、线上学与线下学等形式,层层推进、全员覆盖,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作者:邢为艳

审稿:刘宁

编辑:王金刚

上一篇:徐州市台属联谊会赴“台湾园”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活动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多措并举强化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建设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