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多措并举强化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建设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作风纪律建设,徐州市台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措并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谋划部署节前教育。领导班子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谋划部署节前廉政教育工作,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节日期间“九个不准”,发送廉政提醒短信,明确节日期间纪律规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廉洁、节俭、文明过节。

二是履行“一岗双责”,贯通发力拧紧思想开关。分管领导和各处(业务部门)负责人认真履行 “一岗双责”,围绕典型案例开展廉政谈话,在严明纪律规矩上坚持贯通发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廉洁自律,进一步拧紧拒腐防变的思想总开关。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多措并举落实制度规定。采取电话查访、办公区实地督查、服务对象线上评廉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假期值班、疫情防控、请销假等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


作者:王栋

审稿:陶霖

编辑:王金刚


上一篇:徐州市委台办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热潮

下一篇:大力弘扬“五种风气”,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