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渊源
徐台渊源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渊源 > 徐台渊源
两地同胞共护海峡青年林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最是一年春光好,浇水添绿正当时。35日,徐州市邳州广电“在你身边”志愿服务队、戴圩中心小学的部分师生共同举办“浇水添绿美环境,共护海峡青年林”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师生们纷纷表示,盼望眼前这片充满生机的树木,经过饱含春意的浇灌,在海峡两岸同胞共同的呵护下,能够茁壮成长。也衷心祝愿徐台两地交流能够长长久久,两地青年同心同行,为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共同贡献青春力量。

海峡青年林于2022年中秋由两岸青年共同栽植,台湾著名诗人舒兰在徐亲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张学良

审稿:余文洋

编辑:王金刚

上一篇:秦峰:用收藏留住台胞乡愁

下一篇:一生有缘聚·两岸往来亲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