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全省涉台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

近日,全省涉台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省台办调研处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全省涉台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全省各设区市委台办分管负责同志、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省内各涉台研究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持续发力做好课题研究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坚持结果导向,持续发力做好对台交流工作。与会人员就《江苏省台办关于涉台专家咨询费管理办法(讨论稿)》《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讨论稿)》《江苏省涉台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邀请南京大学台湾研究所所长刘相平教授围绕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台工作论述精神的理解,作了专题辅导。

作者:王金刚

审稿:刘宁

上一篇:徐州市台协会赴安徽商会考察交流

下一篇:徐州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