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3-07-24 浏览次数:


724日上午,徐州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李成之主持。 

会上,市委台办主任朱晓清,代表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2023年对台工作会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报告了2022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对台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对台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要坚定历史自信,坚决用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更好服务大局,持续巩固拓展徐台各领域交流交往;要压实主体责任,努力开创徐州对台工作新局面;要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提高全市对台工作战线履职尽责能力水平。

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分管负责同志、台办主任,市委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邢为艳

审稿:刘宁


上一篇:全省涉台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优先!十二条支持措施出台,经开区台企受益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