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南
投资徐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投资指南 > 投资徐州
“彭城有约 创业台青看徐州”活动举办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3-09-10 浏览次数:

97-9日,徐州市台办举办彭城有约-创业台青看徐州活动,海峡两岸30名创业台青参加活动。

“企业落户多会考虑当地政府招商政策、物流便利性、原料获取、人力资源供给等要素。”全国台企联江苏工作区青委会主委林昆佑说,徐州素有“五省通衢”之称,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是台湾同胞未来发展的一个新的空间。

从事文旅和自媒体行业的台青李惠卿认为,台湾年轻人能够来到大陆学习、成长、创业、就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次有机会深度认识徐州,会把徐州的现况传回台湾,让更多台湾年轻人能够看到徐州,选择徐州。


在徐州国家安全科技产业园、淮海科技城众创空间、联东U谷徐州电子信息产业园和赛科工场创新中心等园区平台参观考察过程中,台青们与企业和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徐州的创业环境。

在徐州博物馆、汉文化景区,台青们被璀璨的两汉文化所吸引,品读了感受了徐州悠久立体的城市文化底蕴;在云龙湖畔苏公塔前,置身“彭城风华”光影穿行与诗意流转中,享汉风盛情、赏楚风雅韵、唱诗词歌赋、诉千古佳话,通过苏轼读懂了徐州、产生共情,成功地被徐州历史风华圈粉,结下不解之缘。

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表示,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影响力优势突出,是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和事业腾飞的热土。下一步,徐州台办将为台湾青年搭建更多认识徐州、了解徐州的平台,宣传徐州城市形象和营商环境软实力,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徐创业就业,促进徐台两地深度融合发展。

作者:王 栋

审稿:刘 宁


上一篇:智慧矿业创新集群在徐州成立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