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徐州市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侯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台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朱晓清指出,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汇聚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动力的迫切需要。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摸清实情、拿出实招;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做到深挖根源、找准症结;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边查边改、真查真改。三是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强化宣传、讲究方法、保证质量。 

  侯玉忠代表指导组就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二要聚焦主题主线推进重点措施落实落地,三要注重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四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五要把问题意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党员干部参观“守初心·书清廉”书画作品展

下一篇: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到市人大机关作涉台专题讲座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