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到市人大机关作涉台专题讲座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923上午,徐州市人大机关举办对台工作专题讲座,邀请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就当前两岸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思想和徐州市对台工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生出席,市人大民宗台侨委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朱晓清结合多年对台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当前两岸关系发生的新情况、新变化和新趋势,全面介绍了中央对台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近年来徐州市开展对台工作情况,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展现了很高的理论素养和深厚的实践积淀。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台湾ABC牙医集团徐州示范中心挂牌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