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渊源
徐台渊源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渊源 > 徐台渊源
《梦里的海峡思念》微视频荣获学习强国优秀奖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在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微视频、摄影作品大奖赛中,由邳州电视台记者张威编剧、导演的微视频《梦里的海峡思念》荣获优秀作品奖,这是徐州市唯一获此荣誉的作品。 

  微视频《梦里的海峡思念》以徐州与台湾的一对兄妹跨越57年的相见为背景,讲述两岸同胞血脉亲情的生动故事,传播两岸交流交往的江苏声音,进一步强化了"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徐台宣) 

上一篇:一个徐州百年老店与台湾的不解之缘

下一篇:一位台湾父亲和两个女儿的徐州情缘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