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台企华克木业碳化板 掀起家居用板革命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台资企业华克木业是邳州市最早的板材生产企业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华克木业现已成为大陆知名板材企业,有着很强的企业实力,产品畅销大陆各大家具厂以及东南亚、北美等地。 

  华克木业董事长陈回国十分注重技术创新在生活品质提高、环保需求加大的背景下,华克木业在胶合板利用率、结构、附加价值提高及甲醛含量降低等领域作了潜心研究。研发出了引领风骚的新产品——深层碳化胶合板,获得了专利,掀起家居用板革命,真正使得居家装修从此进入绿色环保阶段。 

  深层碳化胶合板及角材因甲醛含量低,且因高温碳化定型后没有虫卵存在,其木材内的营养成分均被高温分解成纤维结晶体,把以往传统胶合板所有缺点都能加以改善,让居家零污染,健康环保、耐用度延长,也减缓原木砍伐速度,让“地球暖化”停止,减少温室效应及二氧化碳扩散,使人类重新生活在一个绿色环境大自然中。(徐台宣)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一靠前”“两主动”提升服务台胞质效

下一篇:徐州文旅惠民卡惠及在徐台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