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台办赴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市委台办“锤炼过硬作风 打造三清机关”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计划》安排,1225日上午,该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新沂市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的思想根基。

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系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基地采用一个主题、五大特色、十大展区和十大亮点等框架结构,紧扣预防职务犯罪主题,通过传统展墙、大型弧幕、滑轨电视、仿真场景、忏悔视频等形式,生动直观演绎廉政教育内容,凸显中央反腐倡廉精神和检察文化特色。

在讲解员引导下,市台办机关党员干部详细参观了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廉政警示教育,切身感受了违法违纪行为给社会、家庭以及个人带来的巨大伤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不论职务高低、权力大小,都要如履薄冰、慎独慎微,始终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为不断深化徐台交流与合作作出自己的贡献。(王栋)

上一篇: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年度工作

下一篇:市台办党员干部点赞“廉政年货”直达模式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