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新年盘点“旧账” 着力开好新篇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元旦假期刚过,徐州市台办在新年首个工作日召开全体会议,对去年工作进行“复盘”,细数成绩得失,对2021年工作进行筹划,力争早起步、开好局,为新年度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会上,朱晓清主任在各处室汇报的基础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取得成绩,反思存在不足,指出努力方向,并就新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要求全办跨年不丢责任,新年理好“旧账”,认真把手头仍在承办事项完成好,确保有头有尾、落到实处。他指出,新年度工作要结合市年终考核情况进行筹划,多翻翻“老账本”、多查查“赊欠账”,对标对表、总结提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晰重点事项,列出详实清单;要看到疫情变化给新年度工作带来的不确定性,各项工作都要加强上下对接,搞好协调统筹,创新方式方法,形成备选方案,确保有序开展,不挂空挡。他特别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变化,绝不能掉以轻心、忽视隐患苗头,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防控部署,全时对接涉台人员往来情况,及时获取信息,全面分析研判,落实刚性机制,加强服务人群预警预告,坚决打好涉台“战疫”主动仗。 

  大家深切感到,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对筹划好新年度对台工作大事、要事很有启示,特别是在疫情常态防控形势下,能够为科学规划、提高效率、推动后疫情时代对台各项工作提供借鉴。 

上一篇:海外台湾青少年“云中看江苏”徐州篇受热捧

下一篇:“吴韵汉风·大美中国”徐州篇微电影制作完成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