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开展“支部共建”助力对台工作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512日,徐州市台办与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市台办机关党支部与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第三党支部结成共建对子。支部共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功能,依照一支一项双联双促落实要求,协力推进双方合作开发的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建设,力求在优化涉台服务、提升工作质效上走得实、走在先。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业务交流,共同分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借鉴经验优长、增进共建合力。期间,双方重点围绕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开播后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了具体内容,完善了协作机制,签订了补充协议,为提升平台建设质量、更好服务台胞台属形成共识。 

参观中,市台办机关党支部成员走进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营业厅,了解台胞台属服务窗口开设情况,认真听取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操作介绍,亲身体验业务办理流程,感受绿色通道的方便快捷,并与平台共建的负责同志集思广益,在服务细节上用心用力。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坚持抓党建促业务、抓学习强服务,着眼台胞台属关切需求,大胆进行涉台服务创新尝试,着力提供更加高效服务,不断提高服务对象的覆盖面和满意度,努力推动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台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吕亚东说。

上一篇:台企富港电子(徐州)入围2020徐州工业50强企业

下一篇: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营业厅开辟台胞台属办理绿色通道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