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营业厅开辟台胞台属办理绿色通道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512日起,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在市区营业厅开辟台胞台属办理绿色通道,台胞台属优先办理相关有线电视业务。

徐州市有台胞台属20多万人,数量众多,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积极为台胞台属办实事,提供周到服务。这是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深化徐台一家亲理念,增进同胞情谊、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重要举措,也是优化涉台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

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台胞台属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的感受到血浓于水、手足情深的温暖,增强广大台湾同胞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得到了台胞台属广泛的好评。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支部共建”助力对台工作

下一篇:在徐台湾青年开启汉文化体验之旅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