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在行动中感受家乡巨变,从党课里汲取奋进力量——徐州市台办机关党支部赴睢宁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9月23日,徐州市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睢宁开展“行走的党课”党建活动,用脚步丈量峥嵘岁月,重温党史故事,体验乡村巨变,坚守奋斗初心。


在双沟镇纪湾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向无名烈士墓敬献鲜花,在庄严的纪湾烈士纪念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了纪湾革命烈士纪念馆,双沟镇民政办主任、双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浩为徐州市台办的党员介绍了惊心动魄的纪湾战役和先烈们的光辉革命事迹。

在王集镇,党员们边走边学,鲤鱼山庄围绕“田园社区+文创农旅”,从普通村落到“国家森林乡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打造出的具有花果特色产业、孝道特色文化、山居特色风貌于一体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让党员们大开眼界。并在这里认真学习了马浅暴动的革命经过。

在房湾湿地公园、现代农业展览馆和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党员们详细了解了睢宁县做大做强农文旅产业的融合、现代农业农村电商发展的探索历程。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深入基层,参加行走的党课,恰逢其时,能够身临其境接受教育,更好地坚定初心使命。

作者:王金刚

审稿:陶  霖

编辑:王金刚

上一篇:邳州:两岸同胞开展中秋共植海峡青年林活动

下一篇:线上评廉“三聚焦”,作风提升用实招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